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PK苹果iPad 首款中国造随身电脑E人E本详评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1日09:42
  

  三、E人E本T1接口按键

  经历了这么多神奇体验,小编还是不忘给大家详解一些细节。在接口数量与布局设计上,E人E本T1的按键接口布置既简洁,又美观。机身顶端左侧提供有黄色醒目的开机键,为了支持产品的纤薄、美观、流线外形,中间的电源插孔和TF卡插口采取隐藏性设计,布局上也不会影响操作和外观表现,使用起来也非常容易,很人性化。

e人e本

  指纹密码开机键。在小本的左上方,有一个指纹识别装置,保护电脑安全,保障私有空间,让电脑不仅“随身”,更加“忠诚”。

e人e本

  主界面快捷键。正面右上方是“Home主页键”,可由任意操作界面,一键返回主界面,非常方便。

e人e本

  电容式触控滑条。正面最下方是“手指滑触区”,此区域为仿真翻阅功能区,指尖轻轻划过,功能界面随意转换,读书看报随意翻阅,剪报记事本随意翻页,真实还原了人们对传统书报、传统记事本的翻阅习惯,极大地提升了阅读感受。

e人e本

  机身下方:USB2.0接口、耳机插口、音量调节键、麦克孔和扬声器播孔。

e人e本

  USB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