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何必迷恋iPhoneⅣ 超值电容屏不是传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1日09:47


千元档(一):三星i7500

  提到电容屏,手机玩家们不自觉的就会先想到价格不菲的苹果iPhone,其实从技术以及各个厂家的生产工艺来讲,电容屏的制作成本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多数电容屏手机的价格并不是高不可攀。

500万像素Android 三星i7500U节前降价

图为:三星i7500手机

    三星i7500上市不久,但凭借超低的价格迅速在市场中蹿红。尽管价格厚道但该机在功能上还是比较全面的,强大的配置可以与HTC Hero相媲美。机身大小适中,但11.9mm的机身厚度略显纤薄。其所搭载得3.2英寸电容屏幕是全面配置中的主角,从视觉以及触觉两方面都表现的极为出色。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拍照配置是时下GPhone手机的极限水准。

500万像素Android 三星i7500U节前降价

图为:三星i7500手机

500万像素Android 三星i7500U节前降价
 
500万像素Android 三星i7500U节前降价

图为:三星i7500手机

    三星i7500搭载了Android 1.5操作系统,内置了8GB存储空间。网络方面,i7500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并提供Wifi局域网连接方式。三星i7500机身顶端的接口采用了愈发通用的MicroUSB接口,而3.5mm耳机接口的嵌入更是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音乐需求。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三星i7500机身底端键盘设计,除了传统的通话、挂机按键,i7500还放置了导航键、确认键。左右两侧分别为设置键以及返回键,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目前手机中国第七期团购活动正在进行中,仅需1780元便可购得功能配置堪比Hero的三星i7500。

三星i7500U(改版机)
[团购价格] 1780元
[团购报名] https://samsungbbs.cnmo.com/thread-107891-1-1.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