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何必迷恋iPhoneⅣ 超值电容屏不是传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1日09:47


千元档(二):魅族M8

  提到电容屏手机或者多点触摸,那不能不说的还有这款魅族M8,该机无论在UI设计还是触感体验方面都非常出色,对苹果iPhone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威胁。另外该机在价格方面也非常厚道,成为了又一款超值触控手机的代表作。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图为:魅族M8手机

    魅族M8采用了主流的大屏无键盘设计风格,精致的做工、光彩夺目的外拐看上去极具有时尚气息,而且机身厚度仅有12毫米非常纤薄,重量也比较适中,握在手中相信能够提供舒适的手感。该机搭载了一块3.4英寸的超大显示屏画质效果非常理想,并支持滑动操作与多点触摸,新奇的触控体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图为:魅族M8手机

终结iPhone 多点触摸魅族M8震撼到货
  
终结iPhone 多点触摸魅族M8震撼到货

图为:魅族M8手机

    魅族M8搭载了Windows CE开放性平台,经过优化的UI界面十分炫目,与苹果iPhone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用户并不太多,但目前M8已经拥有不少软件资源,扩展性不错;内置300万像素AF摄像头,在拍摄方面也可圈可点;另外,M8全面支持AVI、MP4以及RMVB文件的播放,影音娱乐表现俱佳,成为时尚年轻人一度追捧的机型。

魅族 M8(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公司名称] 天禧通行货手机网
[订购热线] 010-68319570 010-86007885 13810006789
[配送地址] (一)西单商场-阿迪专卖往东(东槐里胡同1号院对面) (二)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8号左岸工社3层
[商家店铺] https://dealer.cnmo.com/d_15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