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何必迷恋iPhoneⅣ 超值电容屏不是传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1日09:47


三千档(二):MOTO Milestone

  摩托罗拉Milestone是继HTC G1之后的又一款侧滑全键盘GPhone手机,不过几年的主角并不是Milestone的造型设计,而是一块3.7英寸电容屏幕。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Milestone手机

  摩托罗拉Milestone在外观上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机身极富金属感,硬朗的线条也让手机看起来非常有气概。此外一块3.7英寸WVGA(480×800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而操作起来更是得心应手。基于Android 2.0版本操作系统的摩托罗拉Milestone手机,采用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对于软件也有更好的兼容性。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Milestone手机

    摩托罗拉Milestone在硬件方面的配置也非常出色,该机配备了主频为550MHz处理器,配以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能带来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具备面部识别等拍摄功能。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9元
[公司名称] 盛旗电讯
[订购热线] 4008830600 13911279926
[配送地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科贸中心1603室
[商家店铺] https://dealer.cnmo.com/d_32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