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HD/HD2双爆料:升级1G+支持谷歌2.1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1日09:47

  除了着手准备未来13款新机的发布工作外,台湾手机厂商HTC最近还玩起了“老树开新花”的游戏,巧合的是,参与者还是Touch家族最具人气的双子星---TouchHD和HD2。好吧,就让我们先从HD2说起。


图为HTC HD2美版升级

  虽然并非为HD2推出新版本,但此次对该机的升级改造仍然值得我们关注。从HTC美国官方网站获知,HTC已经将其与运营商T-Mobile合作推出的HD2定制版进行了内存升级,其中该机将原有的512MB ROM和448MB RAM分别升至1GB和576MB,随机捆绑的MicroSD存储卡也从过去的2GB升级为16GB,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存储空间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机器目前只在美国发售,想体验极速快感的国内用户只能敬等水货上门啦!


TouchHD运行Android 2.1

  接下来再让我们聊聊HD2的师哥---Touch HD。先前,来自Xda的开发者曾经为该机实现了Windows Mobile和Android的双系统切换,对于一款已经过气的WM手机来说有机会尝试Android平台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开发者又将Touch HD的操作系统升级至最新发布的Android 2.1平台,让不少人吃惊不已。要知道目前除了Nexus One之外,还没有一款手机真正官方支持Android 2.1系统,更不要说是一款原本基于WM系统的智能手机。由此可见,今后所有WM用户都有机会尝鲜Android了,只不过能否完美运行2.1平台的动态桌面就不一定了,毕竟硬件规格还是有限制的嘛......


TouchHD可运行加载HTC Sense界面的Android2.1平台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