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2999元的诱惑!索尼超值32寸对比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1日09:5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近两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合资平板电视厂商由于业内相对较多,受到影响较大,在中国市场都进行了自我调整,市场份额出现回缩。与此同时,国产品牌却在有效控制上游本钱的情况下,一边“价格战”,一边国家连续推出 “节能产品补贴”和“以旧换新”政策,农村三四级市场300亿的彩电含金量,很大程度上将被国产彩电品牌独食,无形中,国产品牌逐步占领上风。

·春节价格战在无声中一触即发

  为了展开回击,合资平板电视品牌也开始推出一系列的超值新品液晶电视...

  在这些低价液晶电视当中,最受关注莫过于近期正在各大家电卖场热卖的,索尼32英寸BX205系列32英寸液晶电视KLV-32BX205,上市价一举跌破3000元大关,仅售价2999元,卖场组织的团购价还能再低。从此时开始,彩电中合资与国产品之间的价格战,已在无声中一触即发。

2999元的诱惑!索尼超值32寸对比评测

索尼KLV-32BX205新品上市价2999元

·索尼推出超低价32寸液晶电视KLV-32BX205

  针对索尼推出2999元液晶电视一事,索尼中国公司总裁永田晴康在2010年索尼春季液晶电视新品发布会上表示,2900多元的液晶是索尼开发入门级液晶电视战略的第一步,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同类产品。他坦言,去年索尼在中国液晶电视市场上为了保证利润,产品价格竞争力远不如中国和韩国同行,因此也失去了一些市场份额,今年索尼将强化入门级液晶电视的推广力度,以满足中低端市场的需求,包括开拓中国的三四级市场。

  当然,“即使是价格便宜的入门级产品,索尼也要在同档次产品中保持住品牌形象”。索尼方面同时表示。

比S400更超值?索尼32S550A液晶首评

KLV-32S550A是2009年索尼最超值的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

  回过头来我看产品,索尼KLV-32BX205液晶电视与索尼在2009年年初推出的S550系列液晶电视在外观方面极其相似,网友们也一直认为KLV-32BX205应该也就是S550系列32英寸液晶电视KLV-32S550A的简化版。

  那么到底索尼KLV-32BX205与索尼KLV-32S550A又有哪些区别呢?今天,万维家电网的编辑就带领网友们一起来解答这个问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