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新3D效果 iPhone可破解移植iPad界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09:57

  苹果iPad已经发布了,但是我们还需要至少60天才能买到真机,大家是不是对iPad的全新界面很有兴趣呢?最近已经有高手将iPad的界面移植到了iPhone上,让我么一起来看一看iPad界面的iPhone吧。


1

苹果iPhone移植iPad的UI

  目前,只要将iPhone或者iPod Touch越狱,然后通过著名饿Cydia商店,就能将自己的iPhone(iPod Touch)加入iPad的UI界面,甚至连iBook以及iPad的一些特殊操作都能够在破解后的iPhone上体验。

  破解后的iPhone将具有和iPad一样的功能,想必这样的破解将会对iPad的销量造成一定的影响,毕竟已经拥有了iPhone的用户完全没有必要再去购买iPad。苹果公司应该会对这次的破解有所重视,极有可能在几天后推出相应的方法来防止这种破解以保护iPad。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