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修改iPad宣传视频 澄清Flash支持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1日10:00
苹果iPad被很多网友戏称为“大号iPod touch”。确实,它使用的是iPhone OS操作系统,除了大屏幕带来的不同使用感受外,基本应用都和iPod touch类似。还有一点,iPad和iPhone/iPod touch一样,依然不支持Flash。

在周四凌晨的发布会上,虽然没有明确说明Flash支持问题,但我们已经能够看到这样的结果。当乔布斯在演示iPad的Safari浏览器上网时,网页中的Flash内容会和iPhone/iPod touch一样,仅显示一个“未安装插件”的图标。

苹果修改iPad宣传视频 澄清Flash支持问题

发布会演示现场

不过,网友随后发现了疑点。在苹果官网上的iPad宣传视频中,纽约时报的网页却是完整的,其中包括的Flash内容都可以清晰显示。难道,苹果在发布时留了一手,未来将开放Flash支持么?

苹果修改iPad宣传视频 澄清Flash支持问题

iPad宣传视频截图

从道理上来讲,这种可能并不大,苹果一向对Flash的表现印象不佳。而在iPad发布会后,Adobe公司已经做出了公开抗议,称苹果是在继续为产品设置壁垒。如果双方已有合作,显然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果然,苹果本周末已经用无言的方式对网友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他们修改了官网上的iPad宣传视频,新版视频中的网页浏览画面已经无法显示Flash内容。

苹果修改iPad宣传视频 澄清Flash支持问题

新版宣传视频截图

有媒体报道称,事实上最初版本的视频中显示的也并非真正的Flash内容,只是几张网页截图。据称,是纽约时报向苹果提供了其网页的高分辨率截图,供其制作宣传视频。如果仔细看当时的视频,会发现浏览器地址栏中实际上是苹果官网iPad图库,而非真正的纽约时报网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