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售价308元 谷歌Nexus One底座独家开箱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1日10:42
 

  虽然在上市初期销量一般,但由谷歌Nexus One的问世还是为互联网巨头带来了新的销售方式---网络商店。上我们除了可以买到这款配置强大的Android新机外(目前只面向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四地),如今专用配件---Nexus One底座也新鲜出炉,下面就让我们借助实物抢先了解一下该配件的相关特色。


图为Nexus One Desktop Dock

  据悉,Nexus One专用底座被命名为Nexus One Desktop Dock,其零售价为45美元,折合人民币308元左右,用户根据个人需要可以选择单买或搭配Nexus One同时购买两种形式。具体使用方法为:用户将手机插到底座上后,Nexus One会进入时间模式,可提供时间、闹钟、音乐以及天气显示等功能,观看或浏览影像和图片也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借助随身自带的3.5mm-RCA转换插头,用户可将手机连接到音响设备之上,即可尽情享受美妙的歌曲外放。


包装盒设计与Nexus One风格相近,但要小了不少


底部显示支持蓝牙连接


随包装赠送一根3.5mm-RCA转换插头


插上Dock,进入时间模式


摆在桌上,观看视频十分方便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