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暗示Windows Mobile7将于MWC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1日10:45

  随着2月MWC大会的临近有关微软Windows Mobile 7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种种迹象表明,微软很有可能会在大会上展示Windows Mobile 7。我们最新的消息来自福尔斯公司首席财务官Peter Klein,Peter Klein表示,微软应该会在未来一点时间内,在西班牙公布WM7,这与去年公布WM6.5应该是同一个地点。

    除去这一次公开的讲话外,此前我们还从其他渠道了解到微软Windows Mobile 7最低的产品规格要求,虽是如此,微软始终宣传微软Windows Mobile 7将会在明年上市,还有WM6.6版本没有放出等等,因此本届的MWC大会将于诸多值得期待的消息放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