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最具魅力的透明屏幕 索尼爱立信X5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1日10:51
  

  自全球首款透明键盘的手机LG GD900e上市之后,索尼爱立信也不甘示弱推出了首款搭载透明屏幕的Xperia Pureness,也就是近期炒得火热的索尼爱立信X5。这款当年看来是一款概念机的产品,上市之后凭借着独特的透明魅力,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同时还拥有着高昂的售价。目前这款手机在动力数码的售价为6800元,概念的设计自然配得上概念的价格。

透明的“视”界 索尼爱立信X5评测预告

图为:索尼爱立信X5手机

  这款定位新颖奢华的索尼爱立信X5,拥有着独一无二的透明屏幕,初见之时使人非常震惊。而且小巧的三围,使其有着出色的便携性,相当轻巧。加上采用的简约直板设计,同时搭载的一块噱头十足的1.8英寸QVGA分辨率的液晶屏幕,虽然配置不怎么样,但是个性凸显资本,还有着很多值得炫耀的地方。

透明的“视”界 索尼爱立信X5评测预告

图为:索尼爱立信X5手机屏幕

  索尼爱立信X5采用了旗下非智能机所惯用的A200软件平台,可以支持动态和静态的显示方式,设计上则是有着另一种情趣。而且基本功能一应俱全的该机,同事也可借助数据线、蓝牙或者彩信功能进行照片传送,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虽然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但是索尼爱立信X5在应用配置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特别是该机拥有着超强的续航能力,使用者可获得8小时30分钟持续通话时间和350小时待机时间,对于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是款非常值得考虑的奢华作品。

索尼爱立信X5(改版机)
[参考价格] 68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