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酷睿i5芯独显本 惠普CQ41现售4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0:52

  随着Intel i处理器系列的发布,各大品牌的酷睿 i系列处理器的笔记本犹如雨后春笋般突然在市场上冒了出来;前不久,惠普推出的Compaq Presario CQ41-206TX就是这其中的一员,CQ系列的外观设计简洁流畅,十分适合学生或者商务人士,目前经销商促销报价为4999元,并送惠普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鼠标垫、屏幕膜,键盘膜。

  外观上,惠普 CQ41-206TX 延续了这一系列的黑色色调,设计风格中规中矩,但是却尽显低调和沉稳,大Q标识是外观中加入的一个亮点。机身重量为2.26Kg。掌托处采用银色的设计,应用了美观的巧克力键盘。采用了14.1英寸的CCFL背光显示屏。



惠普 CQ41-206TX

  配置方面,惠普 CQ41-206TX采用了Intel 酷睿 i5 430M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50独立显卡、存储方面,为2GB内存和320GB硬盘,内置的DVD刻录光驱,使用了音质突出的奥特蓝星扬声器,并集成了摄像头。


惠普 CQ41-206TX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 i3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5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集成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促销信息:送惠普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鼠标垫、屏幕膜,键盘膜。

  编辑点评:

  这款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1-206TX采用了酷睿i5处理器,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50独立显卡,性能上比以往的CQ40机型要强悍很多,而4999元的价格却和市面上普通的机子相差无几,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惠普 CQ41-206TX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