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1日行情:酷睿i7骤降200元 1T硬盘均价破6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0:5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酷睿i7骤降200元 1TB硬盘跌破600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高端旗舰酷睿i7-975盒下调200元,价格从7000元降至6800元。而新酷睿i7-860盒则一举跌破2000元大关,现价仅1999元,值得关注。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一些老双核速龙64处理器跌势比较明显,其中4800+散最高降20元,比较适合老用户升级。另外,主流速龙双核250盒价格涨至425元。


DDR3-2000内存横向评测

三通道PK双通道 五款DDR3-2000内存横评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主流DDR2和DDR3价格基本没有变动,不过宇瞻、金士顿2GB/800均有5元下调,值得关注。另外,1GB DDR400方面,价格全线跌破200元,比较适合老用户升级。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主流2GB/800走势平稳,仅威刚2GB下调5元,现价为265元。不过1GB/800则均价下跌5元,金泰克、金士顿、威刚基本售价在150元左右,值得升级。

别不差钱 1G/2G/4G内存谁更适合Win7

2GB/4GB谁值? i3-530实测内存性能差距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主流1TB硬盘依然有小幅降势,虽说幅度不是很大,不过在节前打算装机或升级的用户可以出手购买。目前,希捷双碟1TB硬盘价格跌至605元,距离600元关口仅一步之遥。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一款产品出现涨跌。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速度成倍提升 USB3.0发展历史与展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