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平板法国山寨版现身 预装Win7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1日11:01

  苹果还没正式推出平板电脑产品时,各种新闻报道就表示2010年将会是平板电脑之年,随着苹果正式发布iPad,其他各家厂商也在跟风推出自己的平板机产品。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近日有法国公司推出一款8.9寸平板电脑产品ExoPC,可运行Win7操作系统,而在其官方网站上,该公司更是拿ExoPC与iPad的各项缺陷进行比较。

  

iPad平板法国山寨版 预装Win7

  苹果iPad因使用iPhone OS 3.2版操作系统,不支持多点触摸、Flash、多任务处理等功能,另外还没有摄像头。ExoPC公司则表示这些功能在他们的平板机上均能实现。

  ExoPC采用的是上网本的配置,该机使用1.6GHz的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采用英特尔945GSE + ICH7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芯片,内置有2GB DDR2 667的内存和32GB固态硬盘。8.9寸1024×60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支持多点触摸技术,支持WiFi、蓝牙、SD/MMC读卡器、130万像素摄像头、USB×3、耳机/麦克风插孔、以外网接口、VGA、CDMA/SIM插槽,可拆卸电池能支持4小时续航时间。

  

iPad平板法国山寨版 预装Win7

  目前该平板机提供有基础版机型,不支持多点触摸,续航时间为2小时,订购价为780美元,未来将会有全功能版推出,价格也会和32GB版iPad同样为599美元。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