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不足500元 DX11开路先锋HD5450图+规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1:16

  下月初,AMD将发布一款定位于低端入门级市场的DX11显卡“Radeon HD 5450”,其规格参数已经浮现出来,甚至有产品开始接受预订了。

  据悉,Radeon HD 5450核心代号为Cedar Pro,拥有80个流处理器,公版核心频率650MHz显存位宽64-bit,搭载1600MHz的1GB DDR3显存。


【01.31】入门级DX11显卡Radeon HD 5450规格披露

  在拉脱维亚,微星的一款“R5450”已经出现在网络商店里,规格上核心频率保持在650MHz,不过显存换成了1GB GDDR5,输出接口为VGA、DVI、HDMI,整卡采用半高式刀板加静音散热片,要价4446拉特(拉脱维亚货币),约合人民币近600元,不过真正发售后肯定不会这么贵了。

  目前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拿到了Radeon HD 5450显卡,正在进行深入评测,将在正式发布后立即奉上。之后AMD还会陆续发布Radeon HD 5570、Radeon HD 583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