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红红火火过大年 虎年高端家电全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1:2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空调 美的立柜空调

  春节家中人多,对于空调的要求也有了一定提升,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是一款美的KFR-51LW/DY-P(E2)立柜空调,大2匹的功率能轻松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而且这款空调同样采用了红色中国风造型,很适合春节的团圆氛围。


完美中国春节风格 美的立柜空调促销

美的KFR-51LW/DY-P(E2)空调

  这款美的KFR-51LW/DY-P(E2)空调外形采用中国红,很好的烘托其室内的装饰气氛,解决了家中装饰单调的问题,水韵花纹带给消费者不同的视觉体验,另外这款空调性能优秀,采用进口压缩机,功能强劲同时也更加省电。

 

完美中国春节风格 美的立柜空调促销
 
完美中国春节风格 美的立柜空调促销

细节特写

  这款美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滑动的设计,开启后面板会自动滑下,既美观也有效的防止了闲置时灰尘的落入。另外这款美的空调采用了冷暖电辅,性能更加优秀。

完美中国春节风格 美的立柜空调促销

显示屏特写

完美中国春节风格 美的立柜空调促销

国家能效标识

  这款美的空调操作简单,用户显示屏可以清晰的了解空调的运转情况,另外,这款空调为国家二级能效产品,能效比为3.18,还是不错的。


美的 KFR-51LW/DY-P(E2)空调
系列名称 天净星柜机(P型)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22-46㎡
室内机尺寸 500×1750×290mm
室外机尺寸 925×650×330mm
产品功率 大2.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压缩机 国际名牌压缩机强劲、省电、寿命长(采用东芝、松下、日立等压缩机)
室内机噪音 37-42dB
室外机噪音 47dB
制冷量 5100W
制冷功率 1575W
制热量 5700+1800W
制热功率 1450+1800W
能效级别 2级
杀菌类型 自动除尘
是否自动清洁
是否自动除霜
其他性能 滤尘网自动除尘功能,定时对滤尘网自动除尘,将灰尘排出室外,整机对尘埃的净化效果大大提高
特设独立换气,呼吸新鲜空气
高密度滤尘网,滤尘效果显著
三进三出立体环绕风,舒适全方位
新型金色蒸发器、冷凝器,高效更持久
外观时尚,简约、超大液晶屏
电子锁功能,避免他人乱操作
 

    编辑点评:红红火火过大年是咱中国人一直的习惯,这款美的空调浓厚的中式风格更加符合春节时的气氛,另外在平常也能很好的提升家中装饰风格,外加不错的性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现售价为6688元,价格在春节还是会有一定的调整,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美的 KFR-51LW/DY-P(E2)空调
[参考价格]   6688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