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红红火火过大年 虎年高端家电全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1:2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热水器 海尔60L

  至于春节期间消费者对热水器的需求大概有亮点,一是要大容量,满足多人的洗澡需求,二是要加热迅速,方便用户随时进行清洗,所以我们推荐了海尔3D-HM60DI电热水器,就很好的满足了以上两个需求,用户使用十分方便。


安全预警3D加热 海尔60升热水器2688元

海尔3D-HM60DI电热水器

  3D技术通俗地说,就是通过高功率(3000W)和高效率(全方位加热)的加热技术,实现瞬间出热水。利用3D技术,首先把基础水温提升到28°C时,就能够瞬间出热水,满足一人的洗澡需要,减少等待时间。如果家中人口较多,把整胆水加热到75°C,再利用3D加热技术,就能够满足连续四个人的洗浴,中间不需要等待。

安全预警3D加热 海尔60升热水器2688元

操作区域

  虽然在外观上还是延续了经典的白色,但是3D-HM60DI的操作区都被设计在了产品的底部,再加上中间的液晶显示屏,让整款产品看上去显得很别致,摆脱了笨重的感觉。虽然产品的按键区域被设计在了下方,操作很方便。但是考虑到现在很多人喜欢隐藏式的安装,把热水器镶嵌到浴室天花板里,这款产品还配备了专门的遥控器。

安全预警3D加热 海尔60升热水器2688元

3D加热模拟图

  在安全性上,除了海尔主导的“防电墙”技术之外,3D-HM60DI还有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功能,即安全预警系统。这个装置随时监控用户家中的用电环境,如果发现墙体带点,就会发出警报。此时,用户就需要检查家中电路,避免触电。


海尔 3D-HM60DI(HD)热水器
系列名称 TT遥控版
最大加热功率 3000W
其他特点 热增容 随心遥控 3D动态加热技术,全方位加热无死角,创造节能享受 专利防电墙技术,即使在不安

全的用电环境下,也能确保洗浴安全 安全预警技术,时刻监测用电环境,出现问题即时提醒 无线遥控技术,不受高

度限制,操作随心,洗浴便利 五大节能技术,智能操作,为您全面节省电费开支 金刚三层胆技术:抗爆、抗溶、抗

酸,寿命更长 3D智能倒计时,启动3D动态加热模式,30分钟后自动恢复到储水模式下,有效保护加热管,延长其使

用寿命 3D/储水式双档选择,根据季节水温差异灵活设置,加倍节能更省时 断电记忆功能,断电时自动保存当前工

作状态,通电后自动恢复,无须重新设置 智能防干烧,水流量过低时自动切断电源,保护更周到


  编辑点评:海尔3D热水器是近一年来电热水器行业的一大亮点。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家对热水器能否迅速出热水要求很高。海尔3D系列产品,正是满足了消费者这个需求。目前售价为2688元,值得关注。

海尔 3D-HM60DI(HD)热水器
[参考价格]   268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