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红红火火过大年 虎年高端家电全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1:2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微波炉 格兰仕电脑型

  一台出色微波炉能很好解决春节时期加热剩余饭菜的需求,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是格兰仕G80D23CSL-Q6微波炉,采用电脑控制,性能出色,同时还有独特的杀菌技术,更加关注使用者的健康问题。


预算高也要理智 2款厨电贵得有理值得买

格兰仕G80D23CSL-Q6微波炉

  G80D23CSL-Q6的加热方式有微波和光波两种,其中微波加热时可以通过加水而实现蒸汽效果,保证食物的水分不流失。光波烧烤功能是微波和光波的组合功能,即微波和光波组合交替加热,让食物的里外都能够烤熟。另外,蒸汽清洗功能可以实现微波炉的自动清洗。

预算高也要理智 2款厨电贵得有理值得买

按键区

  G80D23CSL-Q6的独特之处在于强大的功能菜单,热奶、煮饭、烧烤等具体功能都能够用对应的键控制,从而自动不同的火力和加热时间。另外,光波杀菌和微波杀菌两个键能够对微波炉进行消毒,防止长时间使用后滋生细菌。解冻功能还能根据食物重量选择智能化处理。


格兰仕 G80D23CSL-Q6
系列名称 中国红
产品容量 23L
产品功率 800W
外观尺寸 281*483*390mm
内胆材料 不锈钢
开门方式 易拉门款式
外观设计 纯平、全镜面式设计、个性外观、红色风格、高科技时尚钛膜镜面
计时方式 时钟功能
烹饪火力数量 多种烹饪火力选择
其他性能 童锁功能
微波杀菌、光波杀菌、快速烹调、自动菜单


  编辑点评:这款微波炉的智能化菜单很强大,消毒和自清洗功能也很实用,单凭菜单上的智能键就能制作出很多美味佳肴。另外,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属于格兰仕“中国红”系列,外观的全镜面设计,视觉效果好,也易擦洗。目前售价888元,性价比不错。

 

格兰仕 G80D23CSL-Q6
[参考价格]   888
[ 经销商 ]   北京大中中塔店

写在最后

  本期的家电组建方案就为大家介绍完了,在本期的介绍中,我们根据大家在春节时期的各种需求,本着家用几大件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的产品,就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几大件产品,我们为大家介绍了目前最为主流的产品,在性能上能很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在外观方面也考虑到了春节时期的喜庆的环境,也能很好提升春节的欢庆氛围。希望今天的方案能对您的选购起到一些帮助,最后再次祝愿各位消费者春节快乐,新年新气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