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确定将在MWC发布新Windows Mobile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1日11:49

  关于微软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何时发布在近期流言不止迷雾重重,不过,最近终于有来自官方的消息了。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确定在2月15日开始举行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大会上发布新版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而这很可能就是Windows Mobile 7。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最近的一次电话会议上研究决定,将在MWC上发布新版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微软首席财务官Peter Klein表示新版本的手机操作系统将会未来几周内在巴塞罗那展示,不过除此以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根据媒体预测,将在MWC上发布的下一代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很可能就是Windows Mobile 7,它将是2005年发布WM5以来最为深刻的一次改进。他将会支持多点触摸、融合Zune媒体服务,并且有传言称他将支持Xbox Live、Facebook、Twitter等服务。

  由于新版系统的一再延迟,微软在移动操作系统领域的市场份额已经被苹果和谷歌所蚕食。在用户界面、触控体验、多媒体以及网络浏览等方面,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已经落后于竞争对手,新版WM77的发布将是微软在移动平台用以对抗Android和iPhone操作系统的重要举措。

  不过,由于微软只是提到了“新版”操作系统,也有媒体猜测,微软在下月发布的可能会是过渡版本Windows Mobile 6.6。另据报道,HTC、LG等制造商将在MWC上展示采用微软新版操作系统的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