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跌破三千不是梦 变频静音滚筒洗衣机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1日11:5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从去年年底开始,滚筒洗衣机的价格已经不再像之前一样动辄三四千元,一些大品牌的传统机型已经开始跌破三千甚至跌破两千元。

    进入2010年,由于各方面原因的影响,导致洗衣机的售价更加实在,滚筒洗衣机跌破三千已经成为“家常便饭”,甚至于一些近期比较流行的拥有变频、超薄、静音等功能的洗衣机售价也在三千元以下甚至更低。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售价在三千元以下,而且同时拥有超薄、变频等先进功能的国际知名品牌洗衣机。

超薄“HPM芯平衡” 海尔XQG50-8866

关键词:超薄、芯平衡、变频

售价:2732元

    海尔XQG50-8866拥有5kg的洗涤容量,厚度为470mm,在同容量滚筒洗衣机中虽然算不上最小,但也可以满足小居室朋友们的需要了。

新品国庆抢先看 海尔XQG50-8866热销

海尔XQG50-8866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海尔XQG50-8866特别配有海尔联合宝洁公司共同研发的蓝诺—漂净洗涤程序,配合使用蓝诺柔顺剂,只需一次漂净即可,省水节能。

新品国庆抢先看 海尔XQG50-8866热销

    内桶壁上,分不了128道弹力筋,能够有效弹离、抖净附着在衣物上的污渍,实现深层次洗净,还原衣物纤维活性;

    整个内桶共有3234个脱水孔加大进水时喷射水流的压力,产生网状冲浪水流,保护衣物纤维。

新品国庆抢先看 海尔XQG50-8866热销

海尔XQG50-8866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超薄XQG50-8866滚筒洗衣机采用了先进的平衡系统,有效的解决了目前滚筒洗衣机的洗衣难题,另外在程序的设置上比较强大而且实用性较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