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跌破三千不是梦 变频静音滚筒洗衣机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1日11:5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新款大牌机型 LG WD-N90105

关键词:超薄机身、超快洗程序

售价:2880元

    LG WD-N90105拥有600×440×850mm的体积,超薄的厚度加上实惠的价位,让很多朋友拥有滚筒洗衣机变得可能。

再创新低 LG5.2kg超薄滚筒跌破三千元

LG WD-N90105仅有440mm的厚度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有效的节约洗衣用水和洗衣粉,减少洗涤时间,更加经济实惠且节能环保。

再创新低 LG5.2kg超薄滚筒跌破三千元

LG WD-N90105操作面板

    这款洗衣机特别设有“衣量感知功能”自动根据衣物的种类和重量,将水位分成多阶段进行调节,可省水省电。

再创新低 LG5.2kg超薄滚筒跌破三千元

LG WD-N90105内桶细节

    编辑点评:这款LG WD-N90105外观设计上没有什么独到之处,采用了最简单的直线造型设计。另外,在程序的设计上比较实在,足以应付日常生活中所需。

写在最后:

    今天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售价在三千元以下的拥有超薄、变频功能的滚筒洗衣机,其中不乏海尔、西门子、博世、LG等国际知名大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