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人气变频岁末促销 海信空调苏宁狂降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1日12:00

    据最近卖场的空调产品排行榜上可以看出,立柜空调的关注度有一定的提升,而趁年底特卖,打折促销的空调产品则有了一定的市场。

    在新年到来之际,购买红色的家电,不但与喜庆的节日气氛想呼应,同时也满足了自己日常的使用需要。

    海信 KFR-50LW/97FZBP空调有玫瑰红色和银白色两种外观可选,而这款空调整体搭配喜庆的红色,显示屏则恰到好处的放置在面板靠上方的位置,手触式的调节设计让我们在使用时更加的方便与简单。

人气变频岁末促销 海信空调苏宁狂降

人气变频岁末促销 海信空调苏宁狂降

    海信 KFR-50LW/97FZBP空调采用R410A绿色环保冷媒,在使用时不会产生破坏大气层的臭氧,所以也就不会破坏环境,在日常使用中更加的环保健康。空调还具备四种人性化睡眠模式,人性化的调控温度,舒适我们的使用。

人气变频岁末促销 海信空调苏宁狂降

    海信 KFR-50LW/97FZBP空调还拥有三位精确温度显示,能够在开启后精确的调控室内温度,不让人体感觉到温度的变化,从而产生的不舒适感。空调的换新风功能也比较实用,可在长期开启后,更换室内空气,健康清新我们的使用感受。

人气变频岁末促销 海信空调苏宁狂降

海信 KFR-50LW/97FZBP
系列名称 尊享系列至尊版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室内机尺寸 52*35*184mm
室外机尺寸 98*35*64mm
室内机质量 45Kg
室外机质量 43Kg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压缩机 直流变频双转子压缩机,制温更快、寿命更长、运转更平稳
室内机噪音 33-44dB
室外机噪音 47-52dB
制冷量 5000W
制冷功率 1500W
制热量 7000W
制热功率 2100W
能效比 4.55
循环风量 1000m3/h
杀菌类型 行业独创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五大优势呵护全方位健康空间
外形设计 玫瑰红色和银白色
时尚外观设计,钢化玻璃面板,“蝶恋花”典雅花纹,彰显高尚生活品味
其他性能 R410A绿色环保冷媒,高效环保
四种人性化睡眠模式,专家为您量身定做的舒睡体验
其他特点 行业领先的矢量180度直流变频控制技术,高效更节能
行业独有三位精确温度显示,追求恒温舒适无极限
行业领先换新风功能,空气自然清新(选配)

    编辑点评:海信 KFR-50LW/97FZBP空调有两种面板色可选,同时,空调还具备换新风、运用新冷媒、精确控温等比较常用与关注度高的功能,满足了用户在日常中的使用需要,目前卖场直降千元开卖,对于我们选购的朋友还是一次难得的时机。

海信 KFR-50LW/97FZBP
[参考价格]  10099 元
[联系方式]  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