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慧之选 华硕M20智能机演绎新睿生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1日14:12

  2010年1月13日,温家宝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相关市场风生水起,各界也评论此举大利于民。现阶段三网(广电、计算机、电信)物理融合时机还不成熟,当务之急是三网内容的融合,而三网内容融合的最佳终端非智能手机莫属。目前,智能手机已占到中国市场份额20%左右,并以每年2-4%的速度高速增长,尤其在3G网络开通以后,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新睿”白领一族的首选。

  华硕是为数不多可以设计和深度开发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厂商之一,拥有IT业丰富经验的华硕在智能手机设计制造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其以往自有品牌产品却仅面向高端,虽在发烧友圈中有着极佳口碑,却在公众市场默默无闻。近日,推出了主流价位,时尚设计的3G智能手机——M20。

时慧之选 华硕M20智能机演绎新睿生活

时尚:个性的张扬

  多年前手机成为大众消费品时,前卫的消费者便开始追求时尚,让手机甚至可以起到装饰效果。华硕 M20虽然是智能手机,但却不似其他同类产品那样像块黝黑的方砖。M20只有12.8mm厚,99克体重,却拥有2.8英寸VGA分辨率触屏,机身颜色更分为明亮跃动的粉红、以及传统深邃的商务黑两种,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使用。

时慧之选 华硕M20智能机演绎新睿生活

智慧:价值的体现

  美女并非一定头脑简单,M20也不会因为外表时尚而在智能方面稍有欠缺。这款手机采用主频达到528MHz的CPU,288MBRAM,256MB ROM,内置4GB超大容量存储空间,播放视频、运行程序都游刃有余,尤其对于联系人数量庞大的商务人士,如果内存不够,每打开一次电话簿都会是一次折磨。其系统为兼容性最好的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确保数据在手机与电脑之间传递畅通无阻。M20还具有GPS导航功能,内置了中国大陆详细地图,商务精英出行不必再为迷路而发愁。强大的智能系统,可以帮助商务人士随时处理工作,是最贴心的随身秘书。

时慧:新睿最佳伴侣

  杜拉拉、小贝、夏琳……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之所以深入人心,正因为他们就代表了当前年轻商务精英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虽然还未进入中产阶级,但却前途美好,这些“新睿”的工作与生活早已不再是老套的三点一线,更需要随时都有能帮助他们的助手。时尚+智慧,M20真正做到了秀外慧中,而作为支持同时支持GSM与WCDMA双制式的3G手机,M20便给商务精英们带来了更多的成功机会。

  通过速率高达7.2Mbps的3G网络(我们大多数人家用的有线宽带不过0.5Mbps),除了更清晰的语音通话质量外,宽带网络下高速上网、视频通话等都成为现实。利用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你可以随时与家人视频聊天,或与同事召开视频会议; 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则可实时拍摄传输商务样本给客户或同事。M20还同时支持Wi-Fi与WAPI两种无线局域网模式,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实现免费上网。

探索:智能手机发展之道

  在华硕之前,国内早有一些厂商加入了智能手机的阵营,但这些品牌销量一直没有太大起色,还饱受水货机、山寨机的困扰。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这些品牌市场定位不明确,虽然功能丰富,但价格高高在上,有经济实力但年岁稍大的人,不会使用那些复杂功能;年轻一辈很难承受价格,偶有愿意尝鲜的,又往往不满意于其外观,使智能手机只在少量IT发烧友圈子中流行。然而随着80后一代的成长,市场对于手机的需求更加偏向智能化,就像当初黑白屏向彩屏发展一样,也许几年后就再也没有非智能手机的生存空间。

  华硕 M20“时慧”并重,必会成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新睿一族们的最佳助手。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