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黑色版最为超值!索尼爱立信U1仅359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1日14:40
  索尼爱立信 U1可以算作是史上最强S60手机,该机首先拥有一块硕大的3.5英寸屏幕(1670万色、分辨率为360×640像素)占据了机身的大部分空间,配备了一颗1200w像素摄像头,带Xenon闪光灯,搭载S60最新操作系统,同时索爱U1iSatio还支持WCDMA3G网络。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百通电讯的改版价格已经调整至3590元(黑色),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索爱U1iSatio支持GPS定位功能,并且内置了一款RoadSync软件,可以说无论在外形和性能方面,索爱U1iSatio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对于喜欢高端智能机的朋友,索爱U1iSatio是款不可多得的产品。

  索爱(Sony Ericsson) U1i Satio

  [参考价格]359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