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比E72经典还便宜 全新诺基亚E71仅210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1日14:40
  诺基亚 E71搭载了SymbianS60V3.1版本操作系统,能够支持第三方办公软件,尤其在扩展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机身采用全键盘设计,使其商务气息更为浓厚。目前,红色版本在商家三环特价手机网售价为210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E71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机身三围仅114×57×10mm,重量为120克,纤薄的机身设计,使其便携性尤为突出。E71搭配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横向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令人满意。机身整体外观设计大气十足,商务气息浓厚,全键盘的应用更为用户带来了便捷。
  诺基亚 E71采用了SymbianS60V3.1版本的操作系统,搭配了ARM11369MHz的处理器,另外该机支持TF卡(microSD卡),支持热插拔,最大支持8GB扩展,这样的配置使其运行速度较为流畅。在音乐方面,机身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3,WMA,AAC,AAC+,eAAC+等音频格式播放,并且支持MPEG4,3GP(H.263),RM等视频格式播放。在拍照方面,诺基亚 E71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和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
  总体来说,诺基亚 E71具有全键盘操作和超薄机身,稳定易用的商务性能使其自上市就备受关注。该机内在配置也很全面,音乐播放以及照相功能方面也相对主流,而目前2100元的价位实属厚道,心动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了。

  诺基亚(NOKIA) E71

  [参考价格]2100元(全新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