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贵”白钻石!多普达S910恐将破300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1日14:40
  白色钻石即是在原现版本的S900上面增加了3G上网功能,同样是行货,白色钻石比黑色钻石高了将近1000元,与这款手机的功能配置紧密相连。在屏幕、内存和上网功能方面大做文章的白色钻石近期也脱离高价行列,该机目前在商家“盛通创新”的报价是3160元,比去年刚推出的时候有着1500元的降幅。
  S910堪称多普达推出的最轻薄PPC手机,外观尺寸仅为102MM×51MM×11.5MM,即使算上电池的重量才110g。S900机身最薄处仅11.5MM,对于喜爱PPC的女性用户来说,肯定会爱不释手。虽然S900属于轻薄类PPC,但却采用了2.8英寸TFT触摸屏幕,分辨率高达640×480,浏览图片或者文档时显示内容将更直观。

  其他硬件性能方面,S910配置了高通MSM7201A处理器,主频为528MHz并搭配256MBROM和192MBRAM。存储方面,S900内置4GB超大空间,虽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但笔者相信已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S900摄像头为320W像素,并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拍摄出的照片质量十分优秀。
  其他方面,S910基于主流的WindowsMobile6.1平台,并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S900基于GSM/GPRS/EDGE/WCDMA多种数据承载方式。S910内置牙接v2.0、A2DP、等,并配备GPS模块,支持A-GPS。S910外观虽小,但其商务及娱乐性能却非常强劲。依托于优良血统的WindowsMobile6.1平台,S910不仅可实现简单的Office文档查阅编辑功能,还提供了MediaPlayer、WindowsLiveMessengers、IE等,而其第三方软件资源也是非常丰富。
  多普达 S910与钻石一样经过了很长时间的价格洗礼,目前已经接近理想价位,到了可以出手的时候了,想要选购白色版钻石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

  多普达(Dopod) TouchDiamondS910

  [参考价格]316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