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8英寸GPS导航王手机!纽曼G28售57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1日14:40
  有奥梅多克葡萄的香醇正宗,就不会成就法国红酒的闻名于世;没有古巴烟草的精良做工,古巴香烟也不会备受推崇,时尚潮流波动,只有更加专注,才能够成就经典,就如同纽曼 G28导航手机,尖端导航芯片嵌于其中,最新导航地图植入其内,并以专业导航技术成就导航手机中的经典之作。目前在经销商在华人方创售570元。
  象牙白,质感灰,朦胧黑,演绎了纽曼 G28的精美致雅,宝石般晶莹按键采用钻石感潮流切割工艺完成,精雕细琢之下散发出浑然天成之感,数字键区与功能键区错位排列,彰显出纽曼 G28的优雅与不俗。不仅如此,纽曼 G28的2.8英寸触控屏同样精致不俗,屏幕画面流畅色彩细腻;手控虚拟按键,操作便捷,识别率高,影音娱乐界面尽数展现。
  纽曼 G28被誉为手机中的专业导航仪,其内置凯立德专业导航软件,一键精准导航,搜星、定位轻松实现,路径规划瞬间完成,配以语音提示及详尽的生活资讯查询,让你一机在手,出行无忧。同时,纽曼 G28支持双卡双号,蓝牙传输,来电号码地查询,来电黑名单等专业通讯功能,时尚之余尽显商务本色。超大手机内存,1500mAh大容量电池,贴心设计,感受无限沟通乐趣。
  选择纽曼 G28,就是选择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如果你不想被潮流抛弃,那么现在只需570元就可以轻松实现成为时尚达人的梦想。这个流行季,要IN不要OUT,要时尚更要实用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与G28的约会哦!

  纽曼(Newsmy) G28

  [参考价格]57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