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500万主流像素 索尼爱立信C901也不贵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1日14:40
  年底的这段时间,索爱连续上市了几款外观不错而且性能也比较全面的时尚手机,而大家也并没有因为新手机的出现而忽略了过去存在于市场的那些老牌手机。其中索爱C901就是值得推荐的一款。其拥有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防抖、笑脸识别、微笑快门等功能,同时还有氙气闪光灯,在拍照功能上非常的强悍。

  C901的外观看上去有点像之前的K770,小巧的机身很具时尚风情,作为一款拍照手机,C901的快捷键很多,到处都能看到拍照的快捷键。而在屏幕上,索爱C901搭配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QVGA屏,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QVGA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很细腻的。现在这款机器再次调价,据商家报价为1299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索爱C901拥有多款颜色选择

  这款手机各方面功能都比较均衡,拍照效果更是出色,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索爱(Sony Ericsson) C901

  [参考价格]12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