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低端时尚音乐手机 OPPO A100仅售6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4:41

  2010年2月1日,专业音乐手机OPPO A100(行货)今日在深圳经销商“乐购手机城”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680元。其配置包括两个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2GB内存卡等。OPPO A100是一款专卖为学生朋友打造的美型音乐手机。


低端时尚音乐手机 OPPO A100仅售680元

图为:OPPO A100手机

  OPPO A100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鲜艳的配色让整机显得非常动感有活力。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不过手机的摄像头仅有30万像素,在目前的市场上显得非常低端。此外,A100还内置移动英语通软件,听说读查功能样样俱备。

低端时尚音乐手机 OPPO A100仅售680元

图为:OPPO A100手机

编辑点评:
  OPPO A100虽然在拍照功能上非常入门,但该机作为一款专业音乐手机,内置OPLAYER专业音乐播放器,YAMAHA功放,支持多重曲目管理,MP3/AAC/AMR多种格式,同步歌词显示。独创PAD(pure audio design)洁音降噪技术,还原纯净音乐本质,今日该机的价格为6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OPPO A100(行货)
[参考价格] 6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