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全键盘设计 myTouch 2代谍照曝光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1日14:43
  myTouch一代的特别版本日期刚刚推出,二代产品的谍照竟然也很快显身了,这是巧合吗?或许也是炒作吧。美国运营商T-Mobile实际上很在myTouch这款手机上下文章,但是这款手机本身却笼罩在“过时的”这个概念之下,甚至到了今天曝光的这款myTouch2手机同样很难给人新鲜感。
  Droiddeveloper网站最先给大家带了了myTouch2的谍照,这款添加了QWERTY全键盘的产品看上去并未令它增加哪些优势。对看烦了QWERTY全键盘手机的用户来说,myTouch2的设计没有一丝进步,就连光学面板部分看上去都不能令人满意。myTouch2采用侧滑盖设计在硬件配置上,它配备了320×48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幕,3.5mm的耳机插孔。
  myTouch2内置了ARM11处理器以及配备了LED闪光灯的相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了1300毫安的电池。这款手机将会提供黑色、白色、红色三种色彩版本,最早的上市时间是5月17日。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