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bada系统 三星S5620真机谍照泄露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1日14:43
  三星电子的很多产品往往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可能是在不同地区分别都有上市或是三星量产太大的结果,给人造成了一种三星惯于量产中端机的错觉。09年夏天,三星推出过一款型号为S5600的手机,很快的,这款产品的继承者也正式露面,型号为S5620,真机首次现身,而上市日应该也不会太遥远。
  虽然是第一次曝光,不过三星S5620的图片还是很清晰的,这款手机配备了3.0英寸的触控显示屏,采用了三星的TouchWiz用户界面,有可能支持三星自家开发的最新的bada操作系统。支持HSDPA,支持Wi-Fi以及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孔,机身内存为200MB的并且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
  这款手机除了屏幕下方的导航按键区域设计与以往有着区别之外,其它设计并没有太多的突破,手机配备了摄像头但并没有搭载闪光灯等辅助配件。更多的功能恐怕还要等待官方发布,我想我们应该可以在今年的MWC大会上看到这款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