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车载蓝牙语音系统 摩托罗拉T325发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1日14:43
  日前,摩托罗拉发布了摩托罗拉T325车载蓝牙语音系统。该款便携式免提装置配备功能强劲的双扩音器、上下车自动开/关机功能以及“首选”联系人名单功能,专供汽车上使用。驾驶员只需轻轻将T325夹在遮阳板上,将其与具有蓝牙功能的电话相连,便可轻松进行无线通话。
  摩托罗拉T325具有人性化的上下车开/关机特性,使其能够在车门打开时自动开机,在驾驶员离开车里之后自动关机。驾驶员无需担心下车后设备仍在保持与手机连接或仍在耗费电池。最新的回声和噪音消除技术以及双扬声器共同作用,T325确保驾驶员能够清晰地听见每一个来电语音。通过该设备拨打电话时,即便是在噪音很大的行车环境中,受话人听到的也只是来电人的声音。另外,其通话时间最长可达17小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18天,您无需担心通话时间而匆匆收线。

  T325知道谁是您最好的朋友!通过常用联系人名单,您可以即刻接通联系人。T325可自动将25个最常用的联系人的电话号码存放在便捷的常用联系人名单中,您只需轻触一个按钮,便可快速拨打VIP联系人的号码。如果生活中最常用的联系人发生了变化,联系人名单也会随之更新,自动更新是基于电话号码的使用频率完成的。

  摩托罗拉T325具有EasyPair轻松配对技术,可与众多品牌的大多数蓝牙手机配对兼容。摩托罗拉T325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在中国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