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苹果内部证实27寸iMac存在屏幕偏黄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1日14:45

2009年底苹果27寸新款iMac一体机被曝出存在多种显示方面的问题,为此苹果将27寸iMac的出货期延迟了两周。虽然苹果表示27寸iMac出货延期只是由于供不应求,但是12月底还是发布了固件更新,解决“花屏或屏幕闪烁”的问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用户指出这款一体机存在的屏幕偏黄问题仍然存在。出现该问题的机器症状不一,包括垂直或水平条纹显示比周边区域色彩偏黄,有的则是在屏幕一角出现黄色区域,显然没有人愿意在一台耗资1700美元的机器上见到这样的瑕疵。

不管产生该问题的原因是什么,苹果的内部支持系统中已经出现了该问题的资料。苹果告知技术支持人员,在接到消费者关于此问题的投诉时要告知他们,出现细微的色域变化是正常的。

如果用户对此进行进一步的投诉,那么技术支持人员可以记录下消费者的个人信息,并在“约3周的时间内”为其更换显示面板。对于要求“立即解决问题”的用户,苹果将不再对机器进行调换,而是马上给予退款。

21.5寸iMac也存在相同的问题,但是苹果技术支持资料中并没有提及该型号的解决办法。

苹果内部文件证实27寸iMac屏幕偏黄问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