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硬朗直板商务手机 联想P619仅售485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4:48

  联想 P619是一款拥有硬朗外观的直板商务手机,采用触摸屏搭配MTK平台,金属感十足,目前这款手机的最新报价仅为485元,配置包括锂电池2块、充电器、1G存储卡、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保修卡,性价比十足。


金属外壳商务直板 联想P619惊爆650元

联想 P619

  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13×49.7×15.8mm,由于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金属元素在其中,使得机身的重量略有增加,达到了124克,不过沉稳感十足。联想 P619采用了紧凑型的布局,功能按键和数字按键紧密相连,按键的分布比较传统,在使用时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的陌生感。而在功能按键上增加的两个指定按键,可以指向录音和网络功能,手机的操作性也随着这两个按键的加入而增加。数字按键的面积较大,方便大家按触使用。

  在侧面的部分上,联想 P619没有做过多的设计,仅仅设计了一个数据线接口,由于这款手机采用了触摸屏的设计,因此在手机的右下角还有一支手写笔隐藏于此。

金属外壳商务直板 联想P619惊爆650元
 
金属外壳商务直板 联想P619惊爆650元

联想 P619

  P619的背面,电池后盖采用了全金属的设计,这为手机增加了些许质感。而上面摄像头和超大扬声器的设计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此之大的扬声器能给这款手机带来多大的音量提升我们会在之后为大家做出评测。而在摄像头右侧印有SMART SOUND字样,这也是这款手机的主打功能,被联想称之为“智音技术”。

金属外壳商务直板 联想P619惊爆650元

联想 P619

编辑点评:

  联想 P619 配备了双SIM卡槽,支持双卡双待,130w像素摄像头也为该手机在功能上锦上添花。联想 P619手机上还内置了独立的音频播放器,支持MP3、WAV等多种音乐格式。目前485元的价格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联想 P619 (行货)
[参考价格] 485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