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高主频智能导航手机 琦基i6促销仅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4:49

  琦基 i6是一款具备GPS卫星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功能的WM6.1智能手机。当前,经销商“上海文强手机网”处正在对该机进行促销,最新报价仅为9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该机的配置包括:原装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等,现在购买还送三层静电膜以及布袋,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WM6.1智能多面手 琦基i6促销降至1680元

图为:琦基 i6

  琦基 i6 Win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同时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基本上满足人们的日常需要。配置方面,该机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同时还内置GPS导航系统,支持WI-FI无线上网,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实用。该机搭配了一颗主频高达624MHz的CPU,配合256MB ROM + 128MB RAM,性能非常强劲。

高主频智能导航手机 琦基i6促销仅999元
 
高主频智能导航手机 琦基i6促销仅999元

图为:琦基 i6

WM6.1智能多面手 琦基i6促销降至1680元

图为:琦基 i6

编辑点评:

  琦基 i6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造型设计,外观风格沉稳,做工较为扎实。该机采用了一颗624MHz主频的CPU,性能较为强劲。由于运用了WM6.1操作,具备了丰富的扩展性,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GPS和WI-FI等功能,表现非常全面。当前该机的行货价格已跌破千元,性价比一再提升,喜欢的朋友可以选择出手了。

琦基 i6 Win
[参考价格] 9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