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掌握知生活 海信智能3G手机E90即将上市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01日14:52

  2010年初最火爆的焦点相信非3G莫属,不论是商家对市场的抢夺还是用户对产品的普及应用,到处都是一片热火朝天,且还不断升温。由此使得岁末广大用户换机热情不断高涨,商家纷纷瞅准机遇,不断推陈出新,以期吸引眼球。据悉,国内知名手机制造商,海信通信趁热打铁,连续推出多款3G手机,而近期为中国电信定制的一款全智能3G手机E90也即将上市。

images

海信智能3G手机E90

    目前市面上智能3G手机品类较多,但是功能应用方面却良莠不齐。智能手机一方面是看其使用的操作系统,另一方面就是要看其功能应用的智能化!海信 E90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是Google基于Linux平台开源手机操作系统,此平台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号称是首个为移动终端打造的真正开放和完整的移动软件。Android智能系统其应用软件可以无限开发,所以海信 E90支持丰富的应用软件(游戏、应用)免费下载,目前网络上Android的应用软件超过80%可免费载安装。

images

海信智能3G手机E90

      功能应用方面,海信 E90刊称“全能王”,各项应用一应具备。尤为值得推荐的是E90是一款互联网多通道3G手机,支持WLAN无线宽带接入(WIFI/WAPI),以及3G高速EVDO网络(最快速度3.1Mbps),可以真正实现飞速3G网上冲浪。与此同时,其还支持WAP和WWW双浏览器上网模式(用户可自行下载UCweb等浏览器),特有强大的Google搜索引擎,支持互联网全面搜索。多窗口显示网页浏览、缩放浏览、局部文字放大浏览,以及网页显示内容关键词智能查找;加之用户对网页浏览器可进行隐私设置、安全设置、页面内容设置等功能,尽显全面人性化应用体验。

images

海信智能3G手机E90

  现今,这款拥有着互联网多通道的3G手机E90的震撼上市,让消费者在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时不在的网上冲浪乐趣。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价值又再一次被重新诠释,海信 E90正是把一种将智能和移动网络生活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传达给用户,凭借海信通信强大的硬件支持,超强的性能组合,更体贴的智能管理软件,海信 E90让您的精彩3G不断继续,享受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