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高主频+高像素 HTC Hero G3再次到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4:57

  

  近日飘雪从商家获悉:拥有528MHz主频高通处理器和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配置的HTC Hero (G3)再次到货郑州市场,且以3100元的价格进行出售,它不仅在性能配置方面非常出色,而且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独特,同时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加上全新的Sense界面体验,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在外观设计方面,HTC Hero(G3)取消了G1的侧滑键盘设计,延用了G2的直板风格,在机身尾部设计了大约15度的折弯线条,同时它还提供了咖啡色、白色、黑色等多个版本,机身外壳表面添加了防指纹涂层,并且白色款还添加了“铁氟龙”材料,在更便于清洁的同时也提升了手机的耐脏性;轨迹球导航键设计令操作更加灵活。

  HTC Hero(G3)配备了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可以支持Multi-touch多点触控技术,机身背面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它的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全新的Sense界面,它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拥有运行频率高达528MHz的高通MSM7200A处理器,搭配288MB RAM和512MB ROM内存,运行速度堪称一流。

  作为一款3G手机产品,G3除了可以支持高速视频对话外,还可以支持7.2M的HSDPA以及2M的HSUPA无线网络连接,同时具备蓝牙2.0、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以及GPS导航功能,还有完整的Google服务功能,包括Google Maps 街景、Calendar、 Google Talk、Google搜索、YouTube 影片播放等Google应用服务。

 

 

  其他方面,HTC Hero(G3)在智能拨号、联系人设置、信息管理、输入法等最常用功能的细节设置方面也很用心,它除了拍照功能略显单调之外,影音多媒体功能也很强大,它能完美支持网页中的Flash元素,网络体验十分突出;在续航能力方面,它使用的是1350毫安时锂电池。

HTC Hero(G3)
【参考报价】:31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