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呼吸灯棒棒糖手机!LG GD580e现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4:57

  时至年底,时尚炫彩的促销手机也是倍受众多消费者关注,近日郑州卡王数码针对一款采用了呼吸灯设计的LG棒棒糖手机——GD580e,推出了1899元的促销售价,惹人喜爱的机身颜色、可爱迷人的呼吸灯设计,还有3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等,使其魅力剧增,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了解一下。


  在外观设计方面,LG GD580e采用了翻盖式设计,极为简约的机身却不乏时尚之感,它拥有108.3×51.5×13.4mm的机身三围以及92g的机身重量,握在手中手感舒适,并且提供了“蓝莓”、“西柚”、“草莓”及“蜜桃”等多种机身颜色可供您来选择;同时机身侧面还设置了充电数据连接耳机插孔三位一体的LG专用接口及拍照快捷键,而其microSD存储卡插槽则被安置在电池舱内SIM卡插槽下方。

  除此之外,LG GD580e还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240×400的2.8寸、26万色WQVGA级别的TFT内屏,显示效果十分出众,值得一提的是其听筒上方加入了透明类玻璃材质设计,该材质内部还隐藏有4颗七彩LED灯,听筒右侧的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机身背部的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结合,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位于机身正面中心位置的LED阵列灯是LG GD580e的最大特色和卖点。105颗LED呼吸灯组成一块长约3cm宽1.5cm左右的显示屏,通过点亮特定位置的LED灯,便可组成各式各样的图案,有长颈鹿、狼、雨伞、人物、圣诞节等共12种图案,并且该机可支持用户DIY设计,使用户尽享创意乐趣。

  在性能表现方面,LG GD580e采用了自家研制的操作系统,虽然是非智能系统,但同样可以做到多任务运行;它基于对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支持,可拨打视频电话;此外其内置的独立音乐播放器还可对主流音频格式文件进行播放;内置的FM收音机功能也为广播爱好者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其他方面,LG GD580e也内置了日程表、任务、备忘录、私人备忘录、闹钟、秒表、电子词典等实用工具;并且为了弥补机身无GPS模块的遗憾,LG GD580e还集成了“Google套件”,内涵Google搜索、Google邮件、Google地图;同时其内置的蓝牙2.0+EDR模块以及USB2.0接口,也可提供高速的数据传输。

LG GD580e
【参考报价】:18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