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易美逊P2471w登场 新货数量有限

2010年02月01日15:07
  前些时候,易美逊P2471w相关信息悄然散播开来,可在市场上一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有些吊人胃口之嫌。就在小编撰写此稿同时,从易美逊市场部传来易美逊P2471w本月初即将隆重登场的消息,立刻便在题目中加了“登场”两字,此二字如酒香般飘来,颇有好酒陈瓮低的感觉。
 

  作为颠覆传统显示器的新作,易美逊P2471w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极为大胆的设计思路,完美体现了易美逊欧美工业设计美学理念,其相框式外观设计,极大满足个性时尚人群的不同情感需求,前框彩色饰片配以超薄设计,易美逊P2471w颠覆传统的同时不失奢华概念,更不忘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一丝惬意。


  大家可能尚记得“动态对比度”这个词是07年业内被炒的最为火爆的词语,各大厂商纷纷逐鹿“动态对比度”的战场,一时间成为消费者衡量液显产品水平的标竿,经过2年多的洗礼,消费性价比开始理性回归,P2471w这点做的相当出色60000:1的动态对比度,画面层次鲜明,细节表现更出色,既满足了消费者的非常实际的使用效果,也给足了对外宣扬的小小虚荣。



  软件操作方面ENVISION显示器,可通过i-MENU软件,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调节显示器参数设置,使显示器调节更简便、快捷。人性化OSD菜单采用广受好评的OSD菜单,此OSD菜单,以方便调节的人性化设计为初衷,较传统OSD菜单,功能图标识别更直观,功能选项设置更合理,使用更简便。

  ENVISION在节能方面一直致力于低能耗设计,当显示器关闭时,显示器耗电量将≤ 0.4W,工作时 ≤ 25W。



71th系列型号具体参数如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