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开创游戏新纪元!网页游戏一号通振憾登场

2010年02月01日17:11

  近日,据中网在线传媒集团介绍,旗下投入巨资耗时近一年打造的身边玩(www.ceplay.com)网页游戏云平台将于2010年2月8日正式上线。身边玩平台本着游戏应以玩家为本的核心理念,直接颠覆现有游戏玩法,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新体验!

  网页游戏经过长期以来的快速发展,无论是从产品质量还是玩家数量,都已经在游戏领域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们玩游戏的时间长了,大量的账号和密码让人无所适从,玩了这个忘了那个;众多的账号、角色及“所在区服”同样也让玩家应“记”不暇,偶尔再想回味时已无门可入;无数曾经让玩家没日没夜如痴如狂创造的游戏角色已烟消云散,徒留无尽惆怅;众多的游戏好友因时间流逝而无奈疏远;随着再加上数量繁多的游戏让玩家眼花缭乱无从选择等等。这些困扰不断严重影响着游戏玩家的心情,更是妨碍了网页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

  如今,中网在线传媒以开放性经营理念联合众多一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以超乎想象的惊人创举整合诸多资源,经过产品和技术人员耗时十一个月研究开发,推出的身边玩网页游戏一号通终于彻底解决了长久困优游戏玩家和制约行业发展的诸多弊端。

  身过玩网页游戏一号通向用户提供游戏账号管理、游戏角色管理、游戏一键切换、游戏定时提醒等诸多辅助功能,能让身边玩平台用户真正实现一个账号通玩近500款游戏,随心所欲进入近6000组服务器中任意体验!更能通过网页游戏“一号通玩”工具条,轻松实现多游戏、多账号、多角色一键快速切换、游戏角色信息永久保留及展示、结识更多同游及同城游戏玩伴、即时关注和跟踪游戏好友动态、游戏内任务及建筑进度定时提醒、游戏页面指定频率自动刷新等让玩家感受全新体验的游戏玩法。相信只要体验过身边玩网页游戏“一号通玩”功能的玩家,以后将再也无法适应现有传统游戏玩法,有理由相信网页游戏产业将在身边玩平台创造的优势条件下获得再一次高速发展的契机。

  据了解,身边玩网页游戏云平台于2010年2月8日上线后会进入为期三个月的内测期,内测期将只为限量用户提供相关功能服务,用户必须使用激活码激活账号才能体验到相应功能。2010年2月8日-2010年2月17 日止,身边玩网站将每天下午14点免费发放100个激活码,发完即停止发放。内测期间仅发放2000枚激活码,有幸得到激活码的用户均能获得身边玩发放的新春大礼包(价值188元),更有机会获得高达3000元的现金大奖。

  身边玩网页游戏云平台官方网站:https://www.ceplay.com

  身边玩网页游戏一号通激活码活动页https://event.ceplay.com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