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福布斯:iPad或有助于推广Windows 7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2月02日07:39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2月1日《福布斯》文章指出,既然苹果已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iPad,人们便开始猜想这款产品的第一款招人喜爱的应用程序会是什么。有些人认为,微软的Windows7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说iPad可以兼容现有iPhoneiPhone玩家论坛)应用软件,而且苹果应用商店中已经有大量的虚拟化应用软件,因此iPad很可能立刻拥有大量的应用软件。加上iPad配备了9.7寸显示屏和更强大的处理器,因此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虚拟化厂商会因为iPad的发布而欢呼雀跃了。

  美国最大的薄客户端厂商Wyse的营销主管JeffMcNaught称:“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所有资料来看,iPad可能会成为一款非常畅销的薄客户端产品。”

  虚拟桌面可利用虚拟化技术从电脑云中将硬件从软件和池资源中提取出来,通过网络提供类似于个人电脑的体验。薄客户端是这类虚拟桌面中相对比较低端的设备。

  Wyse与另一家虚拟化厂商Citrix已经开发出一些允许iPhone和iPod用户远程访问桌面的应用软件。然而,这两家公司的高管表示,他们打算专门为iPad量身打造对应版本的应用软件。

  利用Wyse的桌面虚拟化iPhone应用软件PocketCloud,用户既可以访问常规个人电脑,也可以访问虚拟机。虽然它的售价高达30美元,但是McNaught说,这款产品的销量已经突破1万套。

  McNaught说,由于Wyse的iPhone应用软件已经获得成功,Wyse推出基于iPad的桌面后将取得更大的成功。虽然虚拟桌面通常可被设置在服务器或产品本身完成计算工作,但是由于iPhone的处理器能力相对较低,因此大部分工作都必须在服务器上完成,这就意味着总体性能会因为带宽问题而受到影响。

  然而,iPad配备了一款更强大的处理器即A4.它的时钟频率为1GHz,而iPhone3G使用的芯片的时钟频率仅0.6GHz。McNaught说:“那已经足以满足某些工作的需求,我们将尽可能分配数据给A4来处理,因为那样有助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减轻数据中心的工作压力。”

  Citrix也打算推出专门针对iPad的虚拟化应用软件。Citrix桌面部门的首席技术官HarryLabana称,公司的虚拟化应用软件的下载量已经达到20万人次。

  他说:“我们已经开发出适用于iPhone、Android、Windows和Linux的不同版本的软件,因此开发iPad版本的软件也不会太难。”

  Citrix和Wyse均预计自己只要几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推出适用于iPad的虚拟化应用软件。虽然它们现有的应用软件可能已经能够在iPad上运行,但它们表示它们想进一步完善用户界面,以便更好地发挥iPad的优势和功能。

  McNaught说,那对于Windows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他说:“当用户购买iPad并使用PocketCloud时,基本上就是在iPad上运行Windows7.IPad也许是长期以来微软能够看到的、与Windows7兼容的最好的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