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性能不俗 通过虚拟软件可跑Windows 7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2月02日07:57
  【赛迪网讯】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公司CitrixReceive近日表示,通过其XenDesktop虚拟软件,用户可以在苹果iPad上运行Windows7。

  上周三,苹果发布了业内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它配备9.7英寸显示屏,采用1GHz苹果A4处理器,存储空间最高为64GB。

  软件公司CitrixReceive近日表示,通过其XenDesktop虚拟软件,用户可以在iPad上运行Windows7。

  CitrixReceive称:“iPad的分辨率为1024x768,在XenDexktop虚拟界面上显示Windows7时效果很不错,甚至可以同时在虚拟的Windows7中运行多个应用程序。”

  XenDexktop是一款收费软件,用户可以到CitrixReceive网站免费下载试用。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