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平板电脑3月下旬上市 未开售已现山寨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02日08:33

  晨报讯 苹果公司近日正式推出平板电脑iPad。记者注意到,虽然iPad尚未正式在大陆发售,部分“山寨版”却已闻风而动。

  据苹果官方称,这款“大号iPhone”将分别有支持WIFI和支持WIFI+3G的版本,存储容量则分别为16GB、32GB和64GB三种。其中,最便宜的WIFI版16GB容量的iPad售价为499美元,预计于2个月后在全球销售。记者在苹果官方网站上看到,WIFI版本的iPad将于3月下旬上市,而WIFI+3G机型则将于4月上市。

  不过记者发现,虽然iPad尚未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山寨版”却已看到了商机,一些外观相近、功能类似的PDA及平板电脑产品纷纷想方设法与iPad沾边。在淘宝网上,一名卖家在推销一款RichPAD平板无线全触摸笔记本电脑时称,该机性能优于iPad,售价却只有iPad的一半左右。还有一款由国内厂商生产的型号为“P88”的手写电脑,则因其外观及屏幕尺寸与iPad相仿,同样为触摸屏操作而被网友评论为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与iPad最相像的“山寨机”。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