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酷!必得!十大猛男必备时尚卡片相机导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2日08:51

  EXILIM EX-G1将卡西欧在手表领域里广受欢迎的“G-Shock”概念成功引入数码相机,使这个外形不那么规矩,“打破了传统条框”的相机同时具备出色的防震性能。通过不同材料的合理搭配,接合部位的精心设计,以及类似于“汽车保险杠”的附件支持,卡西欧EXILIM EX-G1除可以抵抗日常使用时自然跌落对相机部件的伤害外,也对低温环境和水有极强的耐受和防护性,因此这款相机非常适合在户外运动中使用。同时,EXILIM EX-G1也提供了适合免监控记录的自动间隔拍摄功能,让相机可以被安装在运动过程中的合适位置自动记录下平时难以拍到的画面(照片或视频)。锐利的线条和不规则的多边形轮廓让EXILIM EX-G1的机身造型非常独特,同时也非常适合运动过程中安全握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