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建筑师欲用300台iPad建"墙" 花费超14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2日09:41
在2009年6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我们看到了iPhone应用程序做成的电视墙,众多图标排在一起,相当壮观。在苹果iPad推出之后,有人便想用iPad来代替图标,做出iPad,同样会相当有气势。

  一位澳大利亚的建筑师最近想出这个点子,他打算把众多iPad堆积在一起,建成一个iPad墙。iPad的外形大小是242.8mm x 189.7mm x 13.4 mm,重量为0.73kg,建成巨大的墙体相当合适。由于是实实在在的iPad平板电脑,所以用户可在上面进行操作,互动体验感十足。这种设计在图书馆、电影院等领域尤其适用。


fs

建筑师眼中的iPad墙

fs

建筑师眼中的iPad墙

fs

建筑师眼中的iPad墙

fs

建筑师欲造iPad墙

  至于价格方面,建造这么一面墙需要300台iPad,每台499美元,总花费为14.97万美元。而市场上的嵌砖也需要250美元,总花费只是比iPad少了一半而已,完全可以考虑。当然,目前这个iPad墙计划只是出于概念状态,有人愿意花钱才能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