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aemo无所不能 诺基亚N900完整运行MacO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2日09:45

  所以Maemo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诺基亚的产品上,但N900却是第一个具备了通讯能力的Maemo终端。就在前几天,我们刚刚展示了诺基亚 N900成功运行Maemo5/Android双系统的强大,今天的运行Mac系统就只能用乍舌形容了。


Maemo无所不能 诺基亚N900完整运行MacOS

诺基亚 N900运行完整版Mac OSX 10.3

  借助PowerPC平台上的模拟器PearPC(最新CVS版),芬兰玩家Toni Nikkanen第一次在N900上成功安装并运行了Mac OSX 10.3 Panther操作系统,而且使用的是完整版本。

  不过大家不要高兴得太早,成功运行Mac OS只能证明Maemo本身的“电脑平台”本质。况且如果再告诉你,ARM Cortex A8 600MHz处理器、768MB存储空间、256MB内存的配置,再加上软件模拟器,从启动系统到打开关于对话框就用了将近两个小时,你还会觉得这样的事有实用价值吗?

  引用一位网友的话“记住,你只是款手机,我们看中的是打电话是否方便”。没错,功能多样的确能够为手机锦上添花,但一定记住什么才是移动电话的本质,手机就该有个手机的样子,切不可在潮流的浪潮中,迷失了本色。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