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明基再推15.6寸LED背光环保液晶显示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2日09:46

早先就有所耳闻的明基两款液晶显示器G610HDAL和G610HDPL近日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明基此次主打LED背光,依旧把环保作为显示器的一个重要指标。

这两款显示器均为15.6寸,其中G610HDAL的功耗为15.5W,环保模式下的功耗下降至8.2W;G610HDPL工作功耗稍低为12W,环保模式功耗5.8W。

G610HDAL和G610HDPL采用无汞材质设计,继续沿用明基独家的Senseye显彩技术,支持1366 X 768分辨率,响应时间8ms,动态对比度500万:1。G610HDAL的原生对比度为500:1,G610HDPL稍高为600:1。

仅提供D-Sub接口,明基的这两款目前已经在拉美和中东上市,售价目前尚未披露。

明基再推15.6寸LED背光环保液晶

G610HDAL

明基再推15.6寸LED背光环保液晶

G610HDAL

明基再推15.6寸LED背光环保液晶

G610HDAL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