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毫无性价比 比肩Vertu的Mobiado 712ZAF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2日09:46

  说到奢华手机品牌,大家可能第一反应就是诺基亚的Vertu。其实和其它许多领域相同,不只是主流消费级产品有激烈的市场竞争,高端甚至奢华范畴,同样存在争夺。

  今天要介绍的Mobiado就是相比Vertu,也并不逊色的加拿大厂商。这家位于渥太华的奢华手机品牌,最新作品712ZAF搭载一块2.2英寸QVGA屏幕(整块切割防刮划的蓝宝石水晶),支持AGPS导航,500万像素带LED灯摄像头,以及双mic的降噪技术。


毫无性价比 比肩Vertu的Mobiado 712ZAF

Mobiado 712ZAF

  不过尽管712ZAF在网络方面,支持四频EDGE,以及900/1900/2100三频UMTS/HSPA网络。但结合仅有2.2英寸的屏幕,再强大的网络也不会有太好的体验。

  在以上特点之外,手机通体为航空铝雕刻,轻盈且坚固,令加入六色陶瓷包裹。不过相比它的售价,可以说毫无性价比可言,而且夸张到即使倾注所有银行资产,也未必买得起的地步。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