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传言:苹果第二款大尺寸平板更像Mac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2日09:53
 苹果在1月27日推出人们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近日外电再传出消息,苹果有望推出第二款平板电脑,将采用15.6英寸触摸屏幕,更像Mac。

iPad

    9.7英寸的iPad推出以后,人们对其褒贬不一,很多人称其像大号iPhone,之前一直盛传苹果将推出两款平板电脑,为7英寸和10英寸产品,此次推出这款为9.7英寸产品,消息人士称,苹果有望推出一款更大尺寸平板电脑,可能会采用15.6英寸液晶显示屏,定位为笔记本和一体电脑的替代品。该产品有可能采用外接蓝牙鼠标和键盘,方便操作,该产品将更加接近于Mac电脑,而且会运行OS X操作系统。

    据悉,这款大尺寸平板电脑有望在苹果WWDC上亮相,关于消息的真实性我们有待进一步查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