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英寸屏Android手机 戴尔mini5将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2日09:55
  

  去年年底,戴尔在中国和巴西市场推出了旗下首款手机产品Dell mini 3i,正式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同时也为其移动互联网战略布局。如今,戴尔又一款移动设备mini 5也出现在了人们视野当中。

Dell mini 5将发布

图为戴尔 Mini 5设计图

Dell mini 5将发布

图为戴尔 Mini 5设计图

  戴尔mini 5将是一款5英寸屏幕的产品,但关于其定位究竟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仍存在疑问。国外媒体对其报道都是平板电脑,不过此前一款泄露的工程样机显示这款产品也可能支持语音通话,看起来,只有正式发布的时候我们才能明确这一点了。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迈克尔·戴尔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展示了这款产品,并且表示,这款产品将会在一两个月后发布。

Dell mini 5将发布

最新曝光的戴尔 Mini 5图片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戴尔mini 5除了配备5英寸触摸屏,还将采用1GHz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它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版本仍不明确。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